「浩角翔起」浩子有頭髮看過沒? 憂鬱眼神激似林俊傑

▲浩角翔起是個大尾牙的常客。(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成軍至今11年,團員浩子和阿翔的默契絕佳,主持TVBS《食尚玩家》九年多,從默默無名到家喻戶曉,累積許多忠實粉絲,也成為商演、表演的熱門邀約對象,2人28日為了趕攤拼尾牙場,大哥浩子竟不小心掛病號,時隔一天終於康復,回到工作現場後,他也換了個新造型,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是各大尾牙的常客。(圖/取自浩角翔起臉書)

浩角翔起29日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浩子經過一天的休息後,已經好得差不多,也回到工作場合繼續加油,只不過在貼出的花絮照中,除了阿翔在一旁開懷大笑之外,只見浩子頭戴假髮,一臉憂鬱的眼神看著遠方,而他們還是不改一貫搞笑個性,說出「經過一晚的休息,連頭髮都長出來了 」笑翻一群網友。

▲浩角翔起是個大尾牙的常客。(圖/取自浩角翔起臉書)

然而,浩子帶上長假髮的模樣,在加上一臉憂鬱眼神,像個文青一樣地深情望著遠方,竟讓不少網友表示「看到林俊傑的影子!」認為他換了新造型後變帥了,只不過卻也有部分粉絲抱持相反意見,大喊「不舒服~」表示早已習慣他平常平頭的樣子,突然變換成「潮男髮型」實在有點不適合,在留言版造成一陣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