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燒臘」被奧客嫌 南港鎮興燒臘:這裡不是香港啊

▲鎮興燒臘在南港相當知名,是許多人心中最強燒臘店。(圖/鎮興燒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鎮興燒臘店人氣相當旺,油雞、烤鴨、燒肉及叉燒,再配上油蔥、「店家特色」生辣椒、獨特醬汁,及充滿台灣味的配菜,讓許多人一吃就迷上,甚至有人稱讚它是「全台北市最強燒臘」。不過這個月店家卻遇到奧客,不但嫌食材爛,還說沒有香港味,讓店家氣得忍不住po文說「這裡不是香港啊!」

北市南港區「鎮興燒臘」疑似遇到奧客,平常鮮少貼文的店家,月初忍不住po文,引起老饕關心,內容寫道「我們錯了⋯⋯原來堅持不添加色素和不用來路不明的原料是不對的!一直以來,我們都秉持自己不吃的,就不能販售給客人,但是今日的插曲,讓人覺得我們是不是應該當個黑心店家就好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接著說「你可以嫌東西難吃嫌價格貴,但請不要說我們用的是爛貨,所有的原物料都有產地證明和憑證,我不敢說是最頂級,但一定是在水準之上,還有我不知道什麼叫做香港燒臘味道,我只知道我們身處台灣,賣的是台灣人的味道,所以請不要再說和『香港的燒臘味道』不一樣⋯⋯因為這裡不是香港啊!

由於該燒臘店不但新鮮且味道好,因此許多人看了直說「不識貨的客人」、「拜託!你們家最好吃啊」、「那個人是舌頭爛掉嗎?」、「那就叫他回去香港吃,哪個眼睛看到寫『正港港式燒臘』了,而且⋯⋯這裡是台灣,這是南港!」

鎮興燒臘: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06號

電話:(02)2783-0030

▼很多人吃過就愛上的鎮興燒臘,靠近忠孝東路七段跟研究院路交叉口。(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