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毛孩子竟是「雙面寵物」 狗狗失寵上演紐約流浪記

 

▲電影《寵物當家》帶觀眾一窺寵物私下逗趣模樣。(圖/環球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許多主人一定都很想知道,自己的狗狗貓貓在家到底是什麼模樣?電影《寵物當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由《神偷奶爸》團隊製作,帶觀眾一窺寵物的秘密生活。29日片商再釋出最新預告,看超萌的主角們因為新歡舊愛爭寵,在紐約大都市上演「尋狗記」,結果意外產生許多笑料。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片中點中不少主人心聲,頻頻留言直呼很中肯,《寵物當家》描述狗狗麥斯對主人忠心耿耿,但某天主人居然帶了新狗狗公爵回家,還要當兄弟好好相處!麥斯因為家裡沒有容身之處超討厭公爵,結果2狗在路上散步時遭群貓攻擊,雙雙被捕狗大隊抓走,從此在紐約上演流浪故事。

▲麥斯因為公爵的到來,覺得自己在家中的地位被威脅。(圖/環球提供)

麥斯的鄰居好友們得知麥斯失蹤了,紛紛聚集起來在大城市中冒險找尋他們的好友,但似乎越搞越複雜,而麥斯奮力想回主人身邊,卻陰錯陽差越走越遠,片中可愛的動物們不小心被自己動物本能牽引的情節或是呆萌的模樣令不少人看了會心一笑。該片7月1日上映。

▲一堆動物朋友們在大城市中上演救援狗狗的情節。(圖/環球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寵物當家神偷奶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