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車站、夏威夷都捕獲小栗旬! 型男人夫溢出大肚腩

▲小栗旬主演的電影《信長的協奏曲》一上映就拿下日本票房冠軍!(圖/翻攝自《信長協奏曲》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栗旬從童星起家,長大後更顯成熟帥氣,憑精湛演技投身舞台劇、電視劇、電影都有亮眼表現,他2012年和拍戲相戀的山田優結婚,接著2年後女兒誕生,1家3口越來越幸福。而他因為身材高挑,加上為戲染了一頭金髮,很容易被民眾認出,日前和老婆跑去夏威夷,親民合照曝光啦!

小栗旬主演漫畫改編作品《信長協奏曲》,從電視劇躍上大銀幕,日前一上映就空降日本票房冠軍,吸金魅力十足。他為了宣傳全國跑透透,29日和女主角柴咲幸趕到九州熊本縣「謝票」,所到之處都掀起當地粉絲瘋狂跟拍,下午出現在熊本車站搭新幹線,在廣大黑髮人群中,他的金髮十分搶眼,上百人高舉手機搶拍他的身影,大家都難得以超近距離捕獲明星,照片在網路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栗旬29日現身九州,搭新幹線時被上百名粉絲包圍搶拍!(圖/翻攝自日本網友ひかり推特)

事實上,小栗旬日前和嬌妻婆山田優到夏威夷,也被住在當地的網友野生捕獲,夫妻倆也十分親切和粉絲合照。但是照片曝光後,網友發現他的高壯身材似乎有點小走樣,相較於名模老婆瘦到像紙片人,他的肚子則微凸不少,不過,照片還暗暗放閃,老婆小鳥依人摟著他的手臂入鏡,小倆口曬甜蜜真是羨煞粉絲啊!

▲小栗旬日前在夏威夷也被野生捕獲,親切和粉絲合照,卻被網友發現大肚腩!(圖/翻攝自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