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情人珍珠般的微笑? 擲33K因為她值得!

▲珍珠玫瑰金耳環,售價47,000元。(圖/MIKIMOTO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看著琳瑯滿目的珠寶,該怎麼選,想必對男友或老公而言,實在是一大難題。日本珍珠品牌MIKIMOTO在這次情人節珠寶「FLY WITH LOVE」中,以蝴蝶為意象,現代化了經典中的梁山伯與祝英台。這份禮物適合送給走氣質路線的情人,相信她收到後,嘴角一定會泛起如珍珠般溫柔的微笑。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一項走婉約氣質派的MIKIMOTO在「FLY WITH LOVE」中打造了珍珠玫瑰金墜鍊和珍珠玫瑰金耳環,以清新脫俗的珍珠和18k玫瑰金串起濃密情蜜意,散發出的色澤甜蜜溫潤,整體視覺舒心和諧,兩顆情意相投的心,相遇後化作蝴蝶,帶著珍珠起飛。

▲珍珠玫瑰金墜鍊,售價33,000元。

在這兩件作品中,珍珠透出層次不同的光,溫潤的珍珠象徵倆人的情感,在相知相惜的關係裡,顯得輕盈美好而翩翩起舞,而珍珠的生成來自母貝的包容,比喻戀人間共同經營情感的過程,真實貼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