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北京開拍張藝謀新片 柴智屏公司:今天才知道

▲王大陸接演第2部陸片《28歲未成年》。(圖/翻攝自28歲未成年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大陸跟柴智屏的經紀公司「群星瑞智」合約糾紛還沒搞定,現在替他接洽工作的資深經紀人姚鳳群就幫他接下第2部陸片《28歲未成年》,該片由張藝謀監製、張藝謀女兒張末首度執導,1月21日開鏡,王大陸現在人就正在北京拍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這是他繼跟成龍、房祖名合作《鐵道飛虎》後的第2部陸片,積極拓展大陸市場動作相當迅速,王大陸方面表示王受到張藝謀跟樂視電影的邀約而出演,這次在《28》演出男二,他2月初會回台過年,過完年再回北京繼續拍攝。

至於柴智屏方面對於王又接下新片事前完全不知情,透露「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並表示在他們認知範圍中王仍屬私接工作的違約行為,「已經告知法務處理。」

▲▼霍建華、倪妮主演《28歲未成年》。(圖/翻攝自28歲未成年微博)

《28》男女主角分別是霍建華跟倪妮,描述28歲的涼夏(倪妮 飾)跟30歲的貓粮(霍建華 飾)相戀10年、同居5年,2人論及婚嫁卻因為貓粮忙於事業無暇顧及涼夏而提出分手,涼夏傷心欲絕吃下了魔法巧克力,心智回到17歲,她對貓粮的冷漠跟她年輕熱情的模樣反而讓貓粮又燃起對她的興趣,只是涼夏這時候遇上了嚴岩(王大陸 飾)轉而愛上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