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親手燉雞湯疼愛懷孕老婆 鄒琳:送到手上還是熱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9歲伊正外型帥氣,出道20多年外貌凍齡,他2015年11月和交往1年、小16歲補教數學老師鄒琳Lisa登記結婚,當時老婆肚子有小寶寶,雙喜臨門圈內好友都祝福。夫妻倆一起拍攝雜誌封面,鄒琳甜曝他下廚燉雞湯的貼心舉動,閃爆許多人。

▲伊正、老婆鄒琳甜蜜拍雜誌封面照。(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鄒琳、伊正夫妻倆應《媽媽寶寶》雜誌拍攝封面照,她之前是補教名師,和伊正交往超低調,等到登記結婚當天,大家還嚇傻問「妳是臨時演員吧!」目前她肚子已經有小寶寶,她回憶懷孕時,老公伊正超體貼,有次無意提起很想喝蘿蔔燉雞湯,恰好老公休假偷偷燉了一鍋雞湯,還不斷詢問老婆幾點下課並飛車趕來,她甜笑直呼:「雞湯送到手上還是溫熱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琳甜曝老公伊正貼心舉動,閃爆眾人。(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伊正則稱讚老婆鄒琳開朗、活潑,孝順特質也很吸引他,交往過程中,老婆都常敬重且關心他的父親,有時甚至比他更細心,心甘情願放棄獨身主義。特別的是,他看到女兒的超音波影像,聽到她的心跳聲時,當下超級感動,「這就是我生命的延續。」拍照當天,他的狗兒子Wang也來到現場,不吵不鬧穿梭在夫妻倆身邊撒嬌,他說:「牠是我們交往過程中很重要的媒介和潤滑劑,也見證了許多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