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陽菜私密床照曝光! 嬌摟齋藤工貼胸自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成員小嶋陽菜擁有豐潤嘴唇,加上傲人D奶的惹火身材,經常以性感形象電翻大批男粉絲。而她29日被大篇幅刊登1張私密床照,而且男方竟是師奶殺手齋藤工,照片曝光立刻掀起高度關注!

▲小嶋陽菜私密床照曝光,她嬌摟齋藤工,迷濛雙眼望著鏡頭。(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照片中,小嶋陽菜身穿乳白色絲質上衣,纖手緊摟齋藤工,而男方則穿著藍色襯衫,胸前鈕扣解開到肚臍,露出結實胸膛,對方拿起手機自拍2人合照,她迷濛雙眼盯著鏡頭,男方則輕揚起嘴角微笑,互動超級親密。原來她和齊藤工雙雙為知名女性雜誌《anan》拍攝特集,主題是「深夜飯店密會」,2人選在高級飯店的蜜月套房,第一次見面才5分鐘就雙雙「躺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小嶋陽菜的乳白色上衣脫到手臂,露出半透明的絲質背心,以及淡紫色的內衣,辣露渾圓堅挺的北半球。嬌小的她,整個人被齋藤工雙手緊緊環抱在懷中,男方臉埋進她的髮間,性感特寫成為封面,2人都有殺手級的電力,這次合作激盪出空前火花。

▲小嶋陽菜外衣脫到手臂,整個人被齋藤工緊緊環抱,嬌露渾圓北半球。(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