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出差在賓館洗澡!被多名男子闖入 結果竟然是警察

▲胡女到武漢出差,在浴室洗澡遭到不明男子闖入。(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上海到武漢市東湖聽濤景區出差的胡女士,在下榻的酒店洗澡時,突然被幾名闖入房間的男子嚇出一身冷汗,事後才知道是警方在辦案。根據監視器畫面,胡女士和友人進入房間,10分鐘後友人離開,約40分鐘以後,幾名穿著警服的警察和酒店工作人員進入了胡女士所住的房間。

剛進房間沒多久,我就要準備洗澡了,然後就冒出2個人,我聽見2個男人的聲音,有個男的他說:『有一個女的在洗澡!』」胡小姐是這間賓館的常客,她回憶當時的情況,無奈地表示,「他們衝進來的時候,從來沒表明自己的身份是什麼。

根據《騰訊視頻》,其中一名男子還打開浴室的門,好險還隔著一扇玻璃門,胡女士才沒有走光,也因此沒有看清他們的長相。「我問他們要找誰,他們說要找A,他們要找的人我認識,他是我2013年認識的一個朋友,房間是用他的身份證開的。」

工作人員表示,房客開房以後,身份證都要上傳到公安局,入住必須辦理正常登記,他的身份證出了問題,警方才過來查案,因為要協助警方辦案,就讓服務生去開門。受到驚嚇的胡女士和友人到武漢市公安局聽濤派出所協助辦案,警方也表示,進入胡女士房間是出於辦案需要,希望她能夠諒解。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