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女友絕不對他飆狠話 背後藏12年心酸!

▲Keanna透露絕不對自己所愛的人飆狠話,背後藏心酸故事。(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出道多年,歷經人生低潮重新出發,人氣不減暴增,身旁還有一位交往多年不離不棄的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事業愛情兩得意,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Keanna近日表示自己絕不會對所愛的人飆狠話,原因和12年前發生的心酸故事有關,一番感性言論打動大批粉絲的心,引來不少人直呼感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和混血女友Keanna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Keanna於29在臉書上發文,分享18歲那年跟父親吵架、離家出走的故事,透露當時自己正在氣頭上,第1次對著「最愛自己的男人」說重話:「其實,在說出口的那一刻,看到他瞬間那受傷眼神,讓我想掌爛自己那不孝的嘴!」雖然沒透露她到底罵了什麼,但儘管已經過了12年的時間,卻依然記得當時脫口而出的無心傷害,以及甩門離開後自己所流下的後悔眼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Keanna分享出這段故事後,透露雖然知道父親是個「鐵漢」,但卻不知道當時無心說出口的話,讓對方偷偷難過了多久:「所以我告訴自己,面對身邊把愛給我的人,就算再怎麼的情緒激動、忿怒、煩躁、憂鬱時,也絕對…不對愛的人飆狠話。」一番感性言論獲得不少好評,除了令粉絲大讚「所以扣嫂絕對不會對扣哥飆狠話」,還因為文中有寫出當時年齡跟年份,意外洩露了自己的歲數,讓她直呼「齁~你們不要偷算我年紀啦~」笑翻眾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