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年WBC資格賽公佈賽程 澳洲隊9位美職選手

▲2017WBC資格賽公佈官方賽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第4屆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將於2月份開打,官方在28日公布分區賽程表,將在台灣時間2月12日澳洲雪梨開打,首戰為第一組的南非對戰紐西蘭,晚場則是澳洲對戰菲律賓。

第1組比賽期間為2016年2月11日到14日在澳洲雪梨開打。球隊有澳洲、紐西蘭、菲律賓、南非,12日早場比賽為南非對戰紐西蘭,晚場則是澳洲對戰菲律賓,13日菲律賓的對手則將看前一日的比賽結果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隊將由迪伯(Jon Deeble)執教鞭,他今年第四度帶領國家隊。過去澳洲隊戰績不佳,在WBC賽事打出1勝8敗,上一次贏球已是2009年與墨西哥之戰,這次澳洲隊28人名單中,有9位具有美職經歷,其中右投莫伊蘭(Peter Moylan)在大聯盟9年生涯,繳出22勝9敗、自責分率2.83。

紐西蘭隊由前大聯盟內野手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帶隊,2013年WBC資格賽紐西蘭首戰遭到中華隊10比0扣倒,最終打出2勝2敗。這次球隊陣容有2名球員有美職經歷,左投馬倫德(Nick Maronde)效力於印地安人。

菲律賓隊則是請來遊騎兵1A教練胡立特(Tim Hulett)率隊,這是菲律賓第2次參加WBC資格賽,2013年資格賽菲律賓打出1勝2敗,本次名單內捕手漢諾(Brad Haynal)和桑格(Angelo Songco)都是在小聯盟打拼的球員。

本屆南非隊依舊由菲利普斯(Alan Phillips)率隊出征,陣中右投皮爾斯(Callan Pearce)、昂斯沃思(Dylan Unsworth)和外野手艾伯森(Rowan Ebersohn)都曾在美國打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澳洲南非菲律賓紐西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