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瑞德曼又帥又會演 蟬聯全球最會穿男士冠軍

▲奧斯卡名單「太白」遭疑性別歧視,但艾迪瑞德曼有演員硬底子,入圍實至名歸。(圖/翻攝自cosmopolitan.com.hk)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獲得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2016年憑著《丹麥女孩》再度角逐小金人,他最近氣勢超旺,不僅小金人連續入圍,也被時尚雜誌《GQ》英國版再度選為全球最會穿衣服的男人第一名。

他長相帥氣,但在電影《丹麥女孩》穿起女裝,扮演女性的一面演來絲絲入扣,難怪再度入圍影帝。

▲艾迪瑞德曼精湛演出《丹麥女孩》首位接受變性手術的男子。(圖/翻攝自goldderby.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艾迪瑞德曼為英國版《GQ》拍攝雜誌2月號封面照。(圖/翻攝自GQ英國版)

艾迪瑞德曼也受邀英國版《GQ》拍攝雜誌2月號封面照,在拍攝封面照後的採訪中表示,因倫敦的房租十分昂貴,他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能力幫助還在學習或剛開始工作的演員支付房租,作為英國演技最精湛的演員之也願意伸出援手並提攜後輩,真是好前輩啊!願他今年再次角逐小金人順利!

▲艾迪瑞德曼今年再次角逐小金人。(圖/翻攝自GQ英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