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1年海撈5000萬 當背包客玩義大利22天只花30萬

▲郭雪芙花了22天遊義大利只花30多萬。(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雪芙出道多年來一直像個拼命三郎一樣在演藝圈中奮鬥,近期她決定放慢腳步,2015年年底她暫時拋下Dream Girls的經紀人Elsa排擠風波,與親友結伴到義大利過聖誕節、跨年,總共花了22天玩了5個城市,而她全程走背包旅遊路線省錢,粗估花費只有30多萬元,但她也坦言背包客不好當,每天都腰痠背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週刊》報導,郭雪芙1年接了10多個代言,總共吸金超過5000萬元,但選擇以背包旅行的方式出遊,她與親友一行3人起先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轉機,在當地停留了2天,參觀了清真寺、聖索菲亞大教堂,在教堂外看到許多不怕生的貓咪到處走,讓愛貓的她瞬間被融化,不過當地之前曾遭ISIS恐怖攻擊,城市中是否瀰漫著凝重的氣氛,她豁達地說「沒想到那麼多,如果遇到,也只能聽天由命」。

▲郭雪芙非常愛貓,旅途中看到貓咪忍不住停下腳步。(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抵達義大利後,郭雪芙首先拜訪了拿坡里,她認真的介紹當地美食披薩有多麼美味,用心介紹的程度被誇和《食尚玩家》「浩角翔起」的介紹有得拼,而她在旅遊的過程中,在搭纜車上山時在車廂內遇到了豔遇,對方是一名來自南韓的男子,但她謊稱自己是「藝人助理、32歲、有老公」,對方只好知難而退。

此外,郭雪芙在22天的旅程中,在羅馬的許願池前投下一把硬幣,許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的心願,並在佛羅倫斯的OUTLET敗了觀望已久的耳環及項鍊,她興奮地說「我上一季看到,這兩樣就要10萬多元,在那邊一個才1萬多」,自豪「賺到」,最後她抵達米蘭,但她因為行李箱已經被木製藝術品、裝飾品塞滿沒有空間,只好放棄大敗家的機會。

▲郭雪芙1年接下10多個代言,狂吸金逾5000萬元。(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透過這次的旅遊,郭雪芙在旅途中遇到了來自日本的女孩,對方不擅英文、義大利文,但仍勇敢地獨自出遊,或許是對方的故事給了她新的啟發,她頗有感觸地說「旅行時認識不同的人,是最美好的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