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羅夏恩跳韓女團夯曲「Shake It」 網讚:霸氣外露

 

▲小蘿莉熱跳女團舞。(圖/翻攝自나하은맘 - Na Haeun,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鍵盤大檸檬》曾報導「6歲小蘿莉熱舞萌壓正版女團」,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這位超萌小蘿莉「羅夏恩」(나하은)又再度引發關注囉!她的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13日上傳一支「Me Gustas Tu & Shake It舞蹈公演」影片,近日被不少臉書粉絲團轉發,網友紛紛大讚,她的舞藝實在太驚人啦!

2009年1月16日出生的羅夏恩,在韓國綜藝節目《Dancing 9》以不輸女團的舞蹈實力引發各界關注,一舉成為超人氣小舞后,之後她也報名選秀節目《KPOP STAR 4》,又唱又跳的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網友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節目曝光,羅夏恩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夏恩媽媽也為她開設社群平台FB跟IG,分享她的生活點滴。近日她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一支「Me Gustas Tu & Shake It舞蹈公演」影片。

影片中,羅夏恩大跳韓國女團GFriend和Sistar的歌曲「Me Gustas Tu」和「Shake It」,超動感的舞姿,搭配超強節奏感,完全不輸一旁的女舞者,霸氣表現讓網友們直呼「超可愛」、「這年紀應該要跳巧虎啊!」、「整個影片我都focus小妹妹身上」、「這舞蹈能力太強大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