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賊撬開後門喇叭鎖偷150萬 退休軍人:嚇得腳都軟了

▲男子變裝想回來牽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北市北投一名蕭姓退休軍人覺得把錢放在銀行危險,就領了150萬放在家裡,沒想卻被一名林姓慣竊盯上了,騎車到場撬開老舊喇叭鎖行竊,發現紙袋裡面有這麼多錢還嚇了一跳,先到銀行把20萬換成2000元鈔票,來確定­是真鈔,事後還變裝再回來想牽車,被警方逮個正著,也讓他嚇得直說,「不敢再把錢放家裡了!

畫面中可以看到,林姓男子先是戴橘色安全帽、穿著黑色外套,騎著車四處找目標下手,後來將車停路邊,進到蕭姓退休軍人家中,推開後門偷走桌上的紙袋,裡面裝有150萬元現金,不敢相信偷到那麼多錢,到銀行把20萬換成2000元鈔票,想說搭計程車回家變裝,換成藍色上衣再回來牽車,馬上被警方鎖定逮捕。

蕭姓退休軍人表示,「我回家一看,先摸那包錢發現不見,腿都軟了,回來聽到後門被帶上的聲音,就知道完蛋了,後面的喇叭鎖他一撥就撥掉了。」警方獲報後3小時內就將人逮捕,並到林男新莊的家中找到150萬元現金,立刻到附近超商清點。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表示,「被害人覺得錢放身邊比較安全感。」經過這次再也不敢把錢放家裡。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