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郭富城巨星愛牌眼鏡 從丹麥飛來700萬元!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左)、港星郭富城都是LINDBERG眼鏡愛好者。(圖/翻攝自LINDBERG官網)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來自北歐丹麥的精品眼鏡品牌LINDBERG,為皇室御用名品,也是全球首家運用鈦金屬元素製作眼鏡的品牌,特色輕巧及專利無螺絲的腳鍊獨家設計,受到包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美國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勞勃狄尼諾、李察吉爾與港星郭富城等名人的喜愛。

1月30日至2月1日,LINDBERG特地來台與眼鏡通路品牌「必久戴」合作,將在必久戴店上共同打造快閃店,除了展售春夏新款墨鏡、最著名的全鈦系列、水牛角系列及貴金屬等系列外,還特別從丹麥空運全球限量1只、要價近台幣700萬元的「奢華粉紅鑽眼鏡」來台,兩側鏡臂各鑲有0.29和0.28克拉的天然粉紅鑽,鏡迷們可近距離一睹珠寶眼鏡的魅力丰采!

▲LINDBERG「奢華粉紅鑽眼鏡」,特別使用0.29克拉+0.28克拉的頂級天然粉鑽,以及18K玫瑰金材質打造整體鏡腿,要價新台幣近700萬元。(圖/必久戴提供)

▲必久戴第二代經營者王明智(右)與LINDBERG全球總裁兼首席設計師Mr. Henrik Lindberg合影,並互贈好禮。(圖/記者宋依宸攝)

LINDBERG全球總裁兼首席設計師Mr. Henrik Lindberg今(1/29)先參與快閃店揭幕活動,現場分享LINDBERG的歷史及設計精髓,並透過必久戴全店呈現多達近千支的LINDBERG品牌鏡框,一般款價格帶多為2萬元上下。即起凡購買LINDBERG眼鏡,即可免費為客人客製雕刻署名,最多可於鏡腳內側刻26~27個英文字母, 打造個人化專屬名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LINDBERG春夏太陽眼鏡造型更大膽前衛了!(圖/必久戴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