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眼睛吃冰淇淋!穿比基尼蹦奶迎新年假期

▲為春節度假準備,Voda Swim性感比基尼新品上市。(圖/Voda Swim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9天春節年假,準備度假的請舉手!時尚泳裝品牌Voda Swim素有「美胸神器」之稱,其獨家專利Envy Push Up®襯墊結合無鋼圈設計,卻擁有超強集中托高支撐力,罩杯激升讓女人自信也跟著大躍進!為假期出遊作準備,Voda Swim搶先推出4款全新新色泳裝,加入了性感後扣比基尼設計,讓今年開春魅力即刻大爆發!

 

▲比基尼胸下交叉環繞設計及小褲兩側挖洞剪裁,結合背部後扣設計是Voda Swim的全新嘗試。

新款「性感後扣美胸魔術比基尼」,特別於比基尼胸部下方加入交叉環繞設計,讓胸形更集中包覆,下半身小褲也在兩側採挖洞剪裁增添性感,同時首次採用背部後扣設計,凸顯魔鬼曲線。色彩上,除了新推出珊瑚紅及湖水綠的鮮艷色彩外,另也有馬里布海灘與馬爾他島嶼的異國風情印花選擇,讓新年出遊辣翻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異國風情印花比基尼,性感又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