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師兄到哪都支持 猿迷:但還是不會買兄弟球衣

▲猿迷莫哥(右起)、媽咪以及4歲球迷小柳丁。(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機場報導

「大師兄」林智勝28日搭機抵台,近百名球迷在入境大廳等候接機,放眼望去,猿迷人數是多過象迷,一名綽號叫「媽咪」的球迷穿著桃猿棒球外套,她說:「大師兄不管到哪都會支持,但還是會支持在地球隊,不會去買兄弟球衣。」

林智勝去年季後透過FA制度轉隊成功,新球季將披上黃衫衣,媽咪打趣表示,因為受傷的心還沒修補好,所以特別來接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咪與一群在球場結識的好友一起來接機,如今大師兄已離開桃猿,這群猿迷並不埋怨球團沒有留下他,站在媽咪身邊的「莫哥」表示:「當初桃猿選擇不留,也是球隊的考量,畢竟大聯盟、日職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台灣的格局不夠。」

對於莫哥的說法,媽咪表示認同:「智勝就是去意已決,劉玠廷是留不住他的,他老早就決定要突破制度,這樣也是OK,不用刻意執著某個點,其實網路上的話,不用聽太多。」

既然支持大師兄,是否會購買他轉戰兄弟後的球衣?媽咪與另一名女性球迷都表示不會,仍會支持桃猿,不過莫哥說:「是不會盲目購買,但也有可能當天心情好,就買了。」

▲林智勝返台。(圖/記者王真魚攝)

桃猿近幾年深根桃園,強調結合在地,球迷確實感受到球團的用心,不少來自桃園的球迷受訪,總是會說:「我們支持在地球隊。」

「撇開智勝不說,還是有很多努力的球員,不能因為智勝一個人,否定其他人,我把每個人當作我的孩子,走了一個智勝,還有其他孩子值得去鼓勵,希望他們也能打出成績,向智勝一樣,追求更高的目標。」把每一位球員視為自己的孩子,這也是媽咪為何叫「媽咪」的來由,去年120場比賽,媽咪透露,她至少看了110場,連客場都會去。

林智勝走出入境大廳後,媽咪拉著4歲球迷「小柳丁」,叫住他的名字,原本匆忙離開的林智勝停下腳步,給予媽咪一個大擁抱,媽咪笑稱:「我跟智勝說,你要繼續加油喔!我們都會幫你加油,但我會大聲噓你,智勝也說好。」

▲林智勝給媽咪一個大擁抱。(圖/記者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