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一定聽過他的聲音! 韓情歌王子2月登台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情歌王子李基燦歌聲溫柔、療癒,擔任過許多戲劇的原聲帶配唱,包含《擁抱太陽的月亮》、《異鄉人》等戲劇,曾未到訪台灣的他即將在2月5日來台,首次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我是李基燦(Wa Xi Lee Ki Chan)」。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基燦將來台。(圖/VINYL en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基燦小時候曾在海外住過、精通多國語言,且相當多才多藝,不但是情歌創作好手,出道以來演唱過許多人氣電視劇及電影的OST,2011年起還跨足戲劇,參加電視劇、舞台劇演出,甚至因為語言優勢參演美國Netflix話題自製劇《超感8人組》(Sense8),與裴斗娜同台飆戲。

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想感受台灣年節氣氛,還希望可以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由主持人帶領聆聽,情歌王子李基燦將分享他歷年的創作故事及動人歌聲。他2月5日將會在BOVEN雜誌圖書館舉辦見面會,報名費500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