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被咬出見肉齒痕一圈黑青 兇手竟是3歲混血愛女

▲吳彥祖的3歲的混血Q女被網友大讚是真人版蘿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演員吳彥祖出道約20年,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與臉蛋,2010年時與相戀8年的混血女模Lisa.S在南非結婚,婚後3年喜迎愛女吳斐然(Raven Wu),變身成女兒傻瓜,此後便不時在Instagram上曬天倫,只不過他28日貼出一張受傷的照片,想不到兇手真相大白後,竟引來網友笑成一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和老婆Lisa.S的感情相當甜蜜。(圖/取自吳彥祖Instagram)

吳彥祖28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受傷的照片,只見皮膚上驚見一圈黑青,黑青裡面還有一個深約1公分的齒痕,整片傷口不僅紅腫,似乎還有點見肉,嚴重的傷痕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幸好他馬上跳出來解釋,兇手其實是3歲的女兒,並寫下「When your kid thinks it's fun to bite you. I almost clipped her.(當小孩覺得咬人是一種樂趣,我差點就修理她了!)」

▲吳彥祖的3歲愛女竟把老爸咬傷。(圖/取自吳彥祖Instagram)

然而,吳彥祖貼出被3歲混血愛女咬出傷口的照片後,便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表示這種甜蜜的負荷就是當爸爸必須經歷的過程,造成不少奶爸的共鳴,然而他那句「我差點就修理她了!」更顯露出滿滿的父愛,完全展露想要教育女兒,卻又不捨不得的心情,讓不少粉絲相當動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