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開車遭比中指 停車場管理員酸他「藝人了不起?」

▲JR在臉書自爆被酸「藝人了不起」、還遭路人比中指。(圖/取自JR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JR(紀言愷)當年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挾帶著5566師弟的光環,讓他廣受大眾所知,2008年團體解散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也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吸引許多粉絲互動關注。他28日開車外出,沒想到竟在停車場被管理員酸「藝人了不起」,傍晚又遭騎士比中指嗆聲,讓他頗為無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 28日開車出門,進到某家收費停車場時,他向管理員詢問:「一定要留鑰匙嗎?」沒想到竟換來對方一句「明知道要留還故意問,藝人了不起喔」,他為此相當無奈。結果屋漏偏逢連夜雨,他傍晚開車在路上遇到想超車的機車,但是當下並沒有空間讓對方前進,於是他沒有讓位,不料該名騎士竟把車騎到他的車旁比出中指手勢,一整天下來讓JR感嘆「超無言」,直說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JR因一整天莫名的遭遇又氣又無奈。(圖/取自JR臉書)

JR的PO文貼出後,引來不少網友安慰說「社會上什麼人都有嘛」,希望他放寬心胸、不要吸取負能量;也有粉絲要他往好處想、幽默地說:「至少他(管理員)認出你是藝人啊!」讓JR笑回自己應該要高興才對。

JR臉書全文:

無言的一天....

開進收費停車場問說一定要留鑰匙嗎?對方回:明知道要留還故意問~藝人了不起喔....

傍晚遇到一台想超車但我沒空間讓他超的機車,結果他騎到車旁比我中指....這社會怎麼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