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承諾護楊祐寧不問感情:因為我比你還嚴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電影《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及演員林美秀、楊祐寧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主持人羅志祥與威廉見到「寬姊」駕到,膽戰心驚,對於楊祐寧也手下留情,「不問感情。」羅志祥笑說:「我們節目很平和的,不會問感情,因為我比你還嚴重。」

▲羅志祥看到寬姊大駕光臨心驚膽顫。(圖/八大)

楊祐寧自首是3人裡面最「卒仔」,因為怕被問到感情,露出無奈表情。結果羅志祥見狀安慰他說,「因為我比你還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是非題遊戲時,邱瓈寬拿著手上的OX牌,和林美秀、楊祐寧等人前後坐,自嘲:「這樣好像表演千手觀音哦。」前兩題三人默契不佳沒答對,一聽到懲罰是電筆,邱瓈寬和林美秀直指是題目有問題,羅志祥頻頻道歉,索性把後面的答案先告訴他們。本以為這樣可過關,但兩次電筆懲罰依舊沒能逃過,由資歷最淺的威廉接受懲罰,羅志祥以為逃過一劫,沒想到林美秀卻說想看羅志祥按電筆,他也只好硬著頭皮按下,還不忘自我推薦:「希望大尾鱸鰻3會有我。」

▲邱瓈寬、林美秀、楊祐寧上《娛樂百分百》宣傳。(圖/八大)

▲羅志祥被要求按電筆。(圖/八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