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語安反重力飛天! 拉近一看秒被「頭髮」出賣

▲陳語安反重力飛天照秒被「頭髮」出賣。(圖/翻攝自陳語安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語安外型甜美,被外界冠上「台版北川景子」的封號,臉書擁有超過40萬粉絲關注,人氣相當高,最近在偶像劇《愛上哥們》中飆演技,在戲中從叛逆女孩變身正能量少女,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好評。她28日在上傳一組「飛天走壁」照寫下:「功夫不好學啊!」沒想到瞬間被粉絲「拆穿」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外型甜美,擁有「台版北川景子」的封號。(圖/翻攝自陳語安臉書)

陳語安28日在臉書上發文,上傳1張「飛天走壁」的照片寫下:「功夫不好學啊!」畫面中,只見她張開雙手,單腳騰空站在一旁的牆壁上,彷彿真的飛在天空中,沒想到將照片公開後,卻因為頭髮沒有跟著往下飄露了餡,被網友一秒瞬間拆穿、被發現根本是P圖,吸引不少粉絲開玩笑說「請收我為徒」、「頭髮是定型嗎?」、「頭髮出賣了你了!」笑翻眾人,而她也很有耐心一一回覆網友,被讚相當親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