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孩子的蛋糕創意畫 母親幫他做出來了

▲美國一名6歲孩童話出自己心目中理想蛋糕的模樣,他的母親幫他完成了。(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人都有吃過蛋糕的經驗,但你有想過自己心目中的蛋糕是長得什麼樣子呢?尤其對於小朋友來說,腦袋裡總是有著無限的創意。近年來各地瘋創意蛋糕,最近網路就流傳一張照片,1個6歲小朋友畫上了3層高的蛋糕,上頭還有星際大戰的角色,美國一名麵包師父,就真的做出這樣一個蛋糕出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份大蛋糕,這是妻子替6歲的孩子做的,而製作這個蛋糕的靈感,是來自孩子先前在白紙上畫出來的一個三層蛋糕。

這個蛋糕畫上面,除了有餅乾和棒棒糖之外,最上頭還有電影《星際大戰》的其中2個角色,韓.蘇洛(Han Solo)及艾斯納.布里格(Ezra Bridger)。身為麵包師傅的母親,她照著孩子畫出想像的蛋糕模樣,最後真的做出一模一樣的蛋糕,就連上頭星際大戰的人物也做出來,孩子看了都又驚又喜。

其實除了這個創意蛋糕之外,過去也有民眾因應4歲雙胞胎女兒的要求,做出一個穿著紫色禮服的綠巨人浩克的蛋糕;另外還有人為了慶祝朋友的生日,用粉碎的餅乾做出肯德基炸雞的蛋糕,看起來就真的像是熱騰騰的炸雞桶。

▼先前也有網友做出肯德雞桶造型的蛋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