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屢刮住戶的車 婦人辯「我是蹲下去撿樹葉」

▲ 林姓網友的新車,兩度遭到同棟樓的楊姓婦人刮車。(圖/網友歐董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網友林小羽,日前將車子停在住家騎樓底下,不料被住在一樓的楊姓婦人刮車。林小羽氣憤的說,「我才剛買的車就被刮過兩次,左、右各一次,而且一次都是刮兩片門。」同棟樓的住戶也有人受害,經過錄影蒐證後,憤而提告。

這名任意刮他人車輛的婦人已引起鄰居的公憤,林小羽激動的說,「根本想害人摔車啊!這家人太惡質了!」除了刮車以外,還偷放釘子在其他住戶的機車輪胎上,受害的住戶都沒有妨礙到婦人,騎樓也是公共區域,不能理解為什麼婦人為什麼要這樣。林小羽的友人「歐董」也出來作證,住在漢口路的住處一年多了,婦人長期破壞停在騎樓底下的車輛。

歐董表示,實在忍受不了,3名住戶聯合提出告訴;另外,有部分住戶覺得跑法院麻煩,只願意提供影片幫忙作證。

婦人在製作筆錄時,不斷辯稱「她是蹲下去撿樹葉」,但是監視器畫面顯示,騎樓都沒有樹。

歐董憤怒的說,她根本是在硬拗「哪來的葉子?而且有蹲嗎?」還補充說明,婦人的兒子也會破壞車輛,曾經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他踹機車排氣管。警方表示已受理案件,並函送檢方偵辦。

▼ 楊姓婦人和兒子經常破壞機車,鄰居憤而提告。(圖/網友歐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