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點滷蛋要求把蛋黃挖掉 他怒嗆:自己回家煮!

▲有些客人會提出無理的要求。(圖/示意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從事服務業經常會遇到奧客,會提出各種奇怪的要求。有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上表示,常常會遇到一些奇怪的客人,有些人點滷蛋時會要求把蛋黃挖掉, 點空心菜時會要求只要葉子,然後點炒飯時要求不要太油,讓他覺得非常憤怒,「難道他們不知道炒飯沒油有多難炒嗎?事後要刷鍋子時有多累嗎?」

這名網友說,還有人買小菜要求蔥不要放裡面,要另外用塑膠袋包起來,因為要帶回家自己炒飯,讓他不禁覺得「有必要貪小便宜成這樣嗎? 」想吃清淡、不要太油、不要洋蔥、不要紅蘿蔔、不要蔥,還有飯不要太硬、不要鹽巴的客人,「不如自己回家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PO出後,讓不少曾從事過服務業的人都大表贊同,有人說,「奧客無所不在」、「奧客是要吃屎嗎」;也有人表示,「奧客就是來亂店家無誤」、「 素質怎麼這麼低落」 。

有客人要求炒飯不要太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