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睡袋or保暖外套?穿到哪、睡到哪的祕密武器在這裡!

▲Poler睡袋也可變身成為保暖服飾,躺著或站著穿都不是問題!(圖/Poler Stuff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露營風潮未歇,寒冷天候又將至,睡袋是野外必備熱門保暖單品,現在卻也變成室內防寒的聰明小幫手!

美國Lifestyle品牌Poler Stuff顛覆印象,將傳統睡袋設計打造成為服飾概念,加入服裝型式的拉鍊連帽及手臂拉鍊開口設計,使手臂得以延展伸出睡袋外,賦予「穿到哪就睡到哪」的趣味創意,不僅具有睡袋的保暖實用性,外層色彩及印花也加入時尚元素,穿出門都保暖有型,同時方便摺疊收納,不用擔心不好攜帶,如此smart一直是Poler Stuff的明星商品。

▲具變化性的Poler睡袋,是戶外露營或居家保暖的最佳幫手。

即日起至2月5日,Poler Stuff特別與台灣outdoor店AMOUTER及露營品牌 BLOS聯手打造Poler睡袋體驗空間,在充滿戶外氛圍的AMOUTER台北羅斯福路門市,呈現出如同自家客廳般的空間,穿上Poler睡袋可以任意移動,外套式設計加上底部束繩手法強化了活動穿著時的輕巧度,是露營時暖呼呼的被窩,也是戶外活動時防寒的外套,就算在家上網或看電視,這個裝備都能提供最溫暖的回饋。活動期間內凡至店內體驗試穿Poler睡袋,贈送熱咖啡1杯;拍照分享臉書並依指定tag,可再帶走Poler Stuff 貼紙組1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oler Stuff與台北outdoor店AMOUTER,聯手打造Poler睡袋 Lifestyle 體驗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