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悅彤祝福李心潔 小三往事遭起底被網友譙「賤貨」

▲李悅彤曾介入李心潔和彭順的婚姻。(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李悅彤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李心潔2010年和交往多年的導演彭順結婚,老公卻在2014年被拍到與香港小模李悅彤(Liddy)熱吻,傳出婚姻觸礁,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事後仍然選擇原諒男方,事件才因此平息,近日更在微博上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李悅彤也獻上祝福,卻遭到網友謾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東網》報導,李悅彤得知消息後向李心潔夫婦大方送上祝福,直說「恭喜」,隨後便在微博貼出自己考到紅酒證書的照片,開心說道,「又重回當年會考與放榜的感覺,過關了!Yeah!」結果有許多網友重提往事,在底下留言攻擊,有人罵她「賤貨」、「小三」,甚至有人回應「知道別人結婚了,還要插入他人的家庭,這樣的行為很無恥!」

事實上,李悅彤當初介入李心潔和彭順的婚姻時,被網友直指是小三,事後她將微博所有的照片和訊息全部刪除,只留下與男方的合照,引發軒然大波,等到對方帶著老婆出面喊話要攜手面對婚姻難關時,她才移除合照,至今一舉一動仍然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李悅彤開心分享考到證書的喜悅,卻遭到網友言語攻擊。(圖/翻攝自李悅彤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