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玩命在水中「2米自轟」賭注 途中子彈竟然著魔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人在水中朝自己開槍,最後的下場會是如何?挪威一名物理學家在水中架設機槍,自己則站在槍口正前方,兩者僅相距約3到4公尺;接著,這名專家霸氣開槍,子彈隨之飛出,攝影機則在旁靜靜捕捉,結局讓所有人驚呆了。

▲在水中對自己開槍,感覺很可怕。(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子彈射出後,受到水阻影響。

▲最後子彈墜落池底,物理學家平安無事。

影片顯示,這名大膽的物理學家叫做瓦爾(Andreas Wahl),他在水中架設槍枝,自己則站在不遠處,使用繩子綁住板機,手則拉著線的另一端;接著,瓦爾數到3便向自己開槍,扣下版機、展開驚喜的生命賭注。透過慢鏡頭畫面,可以得知子彈從槍口噴出後,還激起了不小的水波震盪。

誇張的是,子彈並無貫穿瓦爾的身體,而是越飛越慢,並在幾秒後直接下墜落地。影片尾聲,瓦爾鬆了一口氣並撿起子彈,結束這場驚心動魄的實驗。報導也補充,這個離奇的現象跟槍枝無關,起因是水壓是空氣的800倍重,而且水給子彈的阻力相對較大,這導致子彈射出去就下墜,無法精準地打中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