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新年禮音該如此 Bose好聲音如影隨形

技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想要的第一份禮物是甚麼?無論您喜愛Staycation、隨性趴趴走或出國旅行,只要有音樂隨行一切就會變得樂趣無窮。好音質能讓所有音樂更驚喜動人,氛圍也會隨音樂類型與清晰飽滿的聲音,跟著轉換心情與場景,一份音樂禮,讓喜愛的旋律或歌手,在任何時刻自然真實的呈現!

QuietComfort 25主動降噪耳機,「一個開關 關閉紛擾的世界」
每一個熱愛音樂的人都需要安靜的聆聽空間,忙碌的生活有時可以隨音樂溜進一個歇息片刻的小小天地裡。


▲Headphones on, World off!一個開關,關閉紛擾的世界。(圖/Bose提供)

在寧靜的音樂空間享樂

QuietComfort 25主動式消噪耳機源於Bose過去 30年來持續研究的成果,其出色的消噪效果優於Bose過去其他商用耳機,特別在低頻部份。以專利的消噪科技監測並消除周圍噪音,即使在最嚴苛的環境下,只要打開開關,即可毫不受影響瞬間進入音樂世界裡。更先進的專利動態EQ和TriPort 科技細膩調校,完整呈現低音之外,能更清晰與準確重現音樂,讓音樂更動聽。

一顆AAA電池即可享受35小時美妙音樂

現代人擁有數樣資訊設備,一出門就是手機平板NB不離身,每樣產品都需要透過usb充電,即便隨身攜帶行動電源也應接不暇。QC 25耳機貼心考量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只要使用一個AAA電池即可提供長達35小時續航力,電量耗盡時仍可聆聽音樂,相較於其他品牌耳機電量耗盡時聲音變小或音質下降,QC 25耳機堅持完美音質的呈現。就算完全沒電,使用者也只需要更換AAA電池即可,便利商店即可購得,相當方便。

耳罩軟墊使用蛋白複合皮革,戴整天都舒服

QC 25耳機全新的風格造型,保有Bose 品牌原創性,可靠、現代感與極簡設計理念,在機械細節部分,包括各種材料、角度、弧長及頭帶的半徑均重新設計以更貼近頭形。頭帶為專利設計,軟墊使用應用於高級汽車的材質,耳罩軟墊則採用蛋白複合皮革(protein leather)、觸感柔軟的TPE 保護邊框和鑄鋅支點。QC 25耳機輕巧舒適為耐久使用而設計,禁得起每天使用產生的碰撞及拉扯。經過設計的便攜盒體積更小更便於攜帶。

▲QC 25耳機輕巧舒適,時尚便攜盒設計易於隨身攜帶。(圖/Bose提供)

QC 25耳機有兩款機型 : 一款適用於iPod﹑iPad及iPhone,而另一款全新機型將適用於大部份的Samsung Galaxy 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以及Android 系統設備。兩款均以一條內嵌麥克風及遙控器的耳機線為特點,讓接聽來電及控制音樂相當簡單,黑、白兩色。

僅44公克的耳道式耳機QuietComfort 20,隨時隨地悠遊使用

重量輕巧僅44公克的QuietComfort 20主動式消噪耳機,結合史無前例的降噪、音質及舒適的耳道式設計,其卓越效能,重新定義了耳道式耳機品類。每邊的耳機內外各置入一個微型麥克風,能更敏銳感應及測量周圍噪音,而運算出均等且相反的消噪訊號,外界的聲音干擾幾乎感受不到。獨家StayHear+ 耳套更先進的圓錐設計能有效密閉以阻擋噪音進入,提高主動降噪效能,而且穩固牢靠幾乎感覺不到耳機的存在,長時間配戴也不覺得有負擔,所有美好的使用經驗—只需打開電池盒側邊的電池開關。

流行樂、電影、遊戲表現傑出,全方位應用勝任有餘

Bose TriPort 聲學科技利用導氣孔來增加耳機內的有效聲學空間,以重現深沉的低頻,而人聲、樂器及樂曲細節則擁有非凡的清晰度;動態EQ能主動調適至最佳狀態,確保聲音的真實自然,讓所有音樂作品聲音表現更好,觀看電影或玩遊戲時,飽滿、豐富、深沉的音效令人驚艷。

怕戴耳機聽不見環境音?智慧「感知模式」確保安全

如果擔心在行走間需要聆聽外界的聲音,或與外界交談,Bose專利設計的「感知模式」(Aware mode)只要按一下位於音頻線Y型接頭按鍵側面按鍵,這時候音樂仍可繼續播放,同時也能聽清楚周遭聲音,或與外界交談而不需要取下耳機。鋰電池提供長達 16 小時續航力,即使電量耗盡,音樂依然可繼續播放,耳機隨附 USB 充電線,外出旅行跟洽公完全無後顧之憂。目前有黑、白兩色,分別為iOS版(適用於大部份的iPod、iPad及iPhone)及Android 版(適用於大部份的 Samsung Galaxy 手機及平板電腦與Android 設備),以內置麥克風及控制器的音頻線為特色,讓接聽電話及控制音樂變得很簡單。

新的一年為熱愛音樂的他或她,打造一個寧靜的音樂空間,以更好的聲音享受音樂,是不錯的新年禮物呢!

▲Bose專利設計的「感知模式」(Aware mode),按一下位音樂仍可繼續播放,同時也能聽清楚周遭聲音。(圖/Bose提供)


Lifestyle SoundTouch 535娛樂系統 -- Bose最優異的5.1娛樂系統

Lifestyle SoundTouch 535娛樂系統是一套簡單且效能優異的娛樂系統,為許多家中創造美好的娛樂體驗、歡樂與笑聲。系統結合多項先進科技,簡單、雅致且功能齊備,5個致寶箱揚聲器(Jewel Cube) 能為空間裡每個座位傳遞出真實的環繞聲,而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即使隱藏在看不見的地方,一樣能為您傳遞威力十足的震撼低頻。除了觀看電視、電影、運動賽事或電玩遊樂之外,這套系統同時也是一套強大的音響系統,能直接連接家中Wi-Fi 網路及藍牙設備,將音樂串流到家中其他空間,隨時播放音樂,享受多室聆聽的美妙體驗。

▲好音質不受限於居家環境!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即使隱藏在看不見的地方,一樣能為您傳遞威力十足的震撼低頻。(圖/Bose提供)

雅致的融入空間設計,美學與科技兼具

Bose 的研究造就了最新科技產品,並且融合優雅經典的外型設計,融入人們的生活空間,讓聲音聽得見,卻看不見,減少了硬體對生活空間的干擾。緻寶箱揚聲器手掌大小的尺吋及纖薄設計,能與薄型電視搭配融入裝潢,深受室內設計師們喜愛。

控制台4個HDMI輸入能確保訊源多聲道聲音品質,改善直接連結電視被壓縮的音訊,傳遞出優於電視音訊更自然的動態範圍及低頻效果。Unify 科技能連接控制6組HD及音樂訊源,如:藍光機或有線電視盒,直覺的螢幕選單能以繁體中文一步步引導您完成系統設定,確認每個連接設備且自動教導Bose遙控器控制外接設備,也能輕鬆編程Bose通用型RF遙控器以控制系統及所連接的設備,讓家人每天使用更簡單。

以SoundTouch 功能探索無垠的音樂世界

有了SoundTouch功能,探索及享受音樂從未如此簡單。SoundTouch系統是現今最簡易、最全面的居家無線音樂系統。內建藍牙功能可直接連接至手機及平板,而Wi-Fi連接可讓您無論播放任何內容,都能傳送到遠距離外的其他各台SoundTouch 系統。SoundTouch 也內建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服務,一個免費功能強大的App讓您掌控所有功能,從Spotify音樂服務、網路電台以及儲存的音樂庫探索數百萬首歌曲,有了SoundTouch 無需手機或平板即可瞬間播放音樂,六個簡單的預設鍵讓您從App或內附的遙控器播放喜愛的音樂。

Lifestyle SoundTouch 535娛樂系統僅是家中整個無線家族產品的一員,從一台開始,隨時能為其他房間增加更多Soundtouch系統。所有系統能一起運作,在所有房間播放相同的音樂,或不同房間播放不同的音樂。

▲SoundTouch 系統,內建藍牙功能可直接連接至手機及平板,而Wi-Fi連接後播放任何內容,都能傳送到遠距離外的其他各台SoundTouch系統。(圖/Bose提供)

Lifestyle SoundTouch 135家庭娛樂系統 -- Bose最優異的soundbar系統

Lifestyle SoundTouch 135家庭娛樂系統擁有許多先進科技,從soundbar為空間傳遞清晰、寬廣的聲音,以及一個無線且可隱藏的Acoustimass音響氣量流低音箱中,帶來震撼低頻。同時它也是一套強大的音樂系統,當連接至家中Wi-Fi網路或藍牙設備,即可輕鬆的享受無線音樂,串流如Spotify 等音樂服務、全球網路電台或您儲存的音樂庫。

擁有4個HDMI輸入的控制台能確保從訊源擁有高品質的多聲道聲音,可改善直接從電視連結被壓縮的音訊,造成較弱的動態範圍及低頻效果聲道。Unify 科技能輕鬆連接控制多達6組HD及音樂訊源—如藍光機或有線電視盒,直覺的螢幕選單及通用型RF遙控器讓家人每天使用上更簡單,控制台也內建AM/FM收音機,控制台可以跟其他設備一起收藏起來不影響美觀。

▲Lifestyle SoundTouch 135家庭娛樂系統是一套強大的音樂系統,當連接至家中Wi-Fi網路或藍牙設備,即可輕鬆的享受無線音樂。(圖/Bose提供)

依需求增加或配搭其他 SoundTouch 系統一起使用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尺寸僅21.2cm高 x 14.1cm寬 x 8.7cm深,結合Bose數位訊號處理系統及全新的Unidome單體,一個2.5寸的強大功效單體,其產生的音效遠程為 Bose 歷史上同樣尺吋單體中最高,因此,效能相當出色,讓SoundTouch 10 的音效比同尺寸揚聲器更清晰、深沉且音量更強。
SoundTouch 20及30 III無線音樂系統比SoundTouch 10系統尺寸較大的更新款揚聲器,SoundTouch 30 III系統是Bose效能最出色的一件式解決方案,而SoundTouch 20 III則能從一個較小的箱體呈現出飽滿、充滿空間的聲音。   

Wave SoundTouch 音樂系統

Bose經典的Wave音樂系統增加了SoundTouch 功能,內建了藍牙及 Wi-Fi 功能的Wave SoundTouch 音樂系統讓您輕鬆享受所有音樂來源,您可以使用這套系統串流線上音樂服務、網路電台以及您的個人播放清單,或播放CD、AM/FM廣播電台,所有的音樂透過這套美妙的系統,傳遞出真實細膩、且充滿整個空間的聲音,現在嶄新設計的外型更讓您耳目一新。

擁有如此卓越聲音的關鍵,源於Bose獲獎無數的專利「音頻導波管揚聲器科技」,精緻的系統設計方便安置在任何空間 -- 客廳、廚房、餐廳、房間或辦公室,隨時享受真實飽滿有如置身於音樂廳的美妙聲音,一共鈦銀/黑兩種顏色選擇。

音該如此 禮上加禮活動開跑
即日起至2016年2月15日(一),購買Bose產品滿50,000元以上即可參加滿額禮活動,獲贈各式Bose產品:

1.滿5萬元:贈SoundDock XT 揚聲器或 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二選一)
2.滿10萬元:贈QC 25消噪耳機或 SoundLink III 藍牙揚聲器(二選一)
3.滿15萬元:贈Companion 5多媒體揚聲器,或QC 20消噪耳機+ 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組合(二選一)

另外,購買Bose耳機送Bose 無線樂活隨身水瓶 (價值580元,送完為止)。贈品內容、顏色以實品為主,送完為止。

▲買Bose耳機就送Bose無線樂活隨身水瓶。(圖/Bose提供)

還有加價購,凡購買Wave產品即可以1,500元加價任一款指定商品,SoundLink
Color藍牙揚聲器(原價5,400元)或SoundSport耳道式運動耳機(原價5,000元)或Companion 2 III多媒體揚聲器(原價4,390元)。

Bose 音響專門店資訊:
微風廣場2F |微風信義3F | 美麗華百樂園1F | 太平洋SOGO復興館8F |  三創數位館 5F | 新光三越A9 3F | 板橋大遠百8F | 新竹遠東巨城1F | 新竹遠東百貨5F | 台中大遠百 9F | 高雄大立百貨4F

更多資訊請上:http://event.artstudio.com.tw/bo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