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COS神還原 伊藤潤二恐怖角色...真實再現

文/抖宅

各位雲友,你們還記得伊藤潤二大師的作品嗎?那些驚悚的角色還有劇情,看似簡單的靈異事件裡,卻深深隱藏著人性可怕的黑暗面;而且伊藤大師的角色屏除掉恐怖的元素,人物的線條還有姿態,在漫畫裡面算是一個很成功的恐怖美學。日本一位可愛的正妹いくら,在臉上繪出伊藤獨特的線條畫風,彷彿角色寫實的活在這世間!

《森田病院篇》的美人胚子富江

看看像是背後靈的「危險美女」美咲

美雖美,但這種美麗陷阱還是不要輕易踏入

還有突然探出頭來的......

《無頭雕刻》的封面,神情和髮型相似度激高,這女的要是真的出現在我眼前,還真不知道要用美她還是要驚嚇跑走才好啊~

最近她又剛發出模仿主角背後的那位大姊....(連血跡都流得好像啊~有笑點)

本人覺得最恐怖的就是這個《畫家》裡面的富江,超級傳神之外,感覺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恐怖解剖美學要看《魔之斷片》(不要怕...JJ會輕輕的...呵呵呵呵)

小妹妹...不要這樣,葛格會怕

看到這一系列的真人作品,抖宅真的都是屏息看完,這位正妹除了很神的模仿出伊藤大師漫畫裡的恐怖角色之外,還讓我想起了所有噁心的漫畫內容,突然好想再回去翻翻大師的作品啊~抖宅有挑戰在晚上看這些漫畫,不妨各位雲友可以試試看!

※以上資料參考於いくら@twitter

關鍵字:伊藤潤二cos日本twitter漫畫驚悚角色富江心靈靈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