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面膜買對了嗎? 價格低廉、通路不明要小心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冬天氣候乾燥,肌膚容易變得緊繃又脆弱,這時候「敷臉」就成了許多女性的最佳急救選擇,然而市面百百款面膜裡,妳想過妳的面膜買對了嗎?一分錢一分貨道理消費者都知道,在價格經濟實惠、下殺大折扣的時候容易失心瘋購買,由於每批面膜都含有生菌數、螢光劑、重金屬等檢驗成本,考量這些費用,部分來路不明、一片低於10元的面膜可能隱藏過敏危機,iFace艾菲詩指出,在挑選面膜時,可以用「價格」、「通路」這兩個簡單的方法做篩選。

100%天然木漿蠶絲面膜

面膜品牌多元,台灣自製、日系、韓系,內含的精華液功能也分很多種,保濕、美白、抗老緊緻,因此需要透過合適的面膜紙才能發揮最大功效。一般的片狀面膜多半含有玻尿酸成分,較少添加油脂類成分,不少女性會有「面膜補水力強但鎖水力卻不足」的困擾,敷後需要再擦霜類產品來提升鎖水力,因此面膜紙的材質選擇也需要注意。

木漿蠶絲面膜以純天然木漿製作,不含螢光劑,能減少肌膚過敏的疑慮,質地柔軟服貼度良好,含水力比傳統不織布面膜高出1.5~2.5倍,能充分的吸涵高達30ml以上的精華液於整張面膜紙上,同時具有超強鎖水力與充足的飽水度,敷臉時可感受到精華液能完全被肌膚所吸收,敷臉後殘留於面膜紙上的精華液甚少。

iFace艾菲詩 日夜雙效修護面膜

在日常護理中,女性最常選擇面膜為肌膚提供立即性保濕、舒緩急救,iFace艾菲詩日夜雙效修護面膜的「極效潤妍面膜」採用純天然木漿面膜,含玫瑰、玻尿酸、小黃瓜、蘆薈等萃取液等30ml極效保濕精華,在上妝前集中補水,於保養程序中增加一片輕敷於全臉,為肌膚持續滲入大量水分及涵水精華,即刻解除乾燥危機。而「緊緻賦活面膜」則能在晚上為疲憊的肌膚做修護,含有藍銅胜肽、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B3能夠撫平皺紋、幫助肌膚緊緻度,恢復肌膚健康活力。

▲iFace艾菲詩日夜雙效修護面膜-極效潤妍面膜

▲iFace艾菲詩日夜雙效修護面膜-緊緻賦活面膜

iFace艾菲詩 宮.燕窩珍珠.潤白晶透面膜

在約會、出席重要活動前的特殊護理,除了密集保濕,不少女性會選擇兼具潤白效果的面膜,iFace艾菲詩宮.燕窩珍珠.潤白晶透面膜擁有超微乳技術的精華液,透過特殊製程,將有效成分微乳化,並且可用完全無油的方式呈現,讓肌膚迅速吸收,滋潤肌膚深層,即使在悶熱的夏天使用,也能感覺清爽不黏膩。內含燕窩、珍珠、薏仁、玫瑰、玻尿酸、維他命B5、尿囊素等萃取,能幫助緊緻滋潤肌膚,揮別暗沉,預防細紋及皺紋生成,讓肌膚達到全方位淨白及保濕效果。

▲iFace艾菲詩 宮.燕窩珍珠.潤白晶透面膜(外盒為上排右一、面膜為下排左一)

立刻買:https://tw.bid.yahoo.com/booth/Y4986419128?bfe=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faces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