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繼小女孩抱腿不放後 再次迷倒2歲小男孩!

▲法拉利姐日前到淡水出遊,結果被小妹妹抱住大腿不放。(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記者裴璐/綜和報導

藝人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為獨特的嗓音加上無厘頭的舉動在新聞中出現,因此被許多人討論,之後以一首《迪迪》爆紅,之後她更以樂觀的態度面對負評獲得粉絲喜愛。她日前到淡水逛街被小女孩抱住大腿不放,她27日再度興奮提到有1名2歲小粉絲瘋狂愛上她的MV,引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繼小女孩之後,再次迷倒2歲小男孩。(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27日PO了張對話圖,是一名網友將兒子瘋狂愛上她MV的照片貼給她看,並提到「嗨婷婷~我兒子2歲很喜歡你的歌喔,他都吵著要看你的MV!」她看到後驕傲的說「上次在逛淡水有小妹妹來抱我的大腿!連粉絲的兩歲的小男孩都喜歡看我的MV!」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