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萍生日快樂!古巨基曝《情深深雨濛濛》照祝壽林心如

▲林心如與古巨基和蘇有朋合作的《情深深雨濛濛》,至今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圖/取自網路)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演出瓊瑤劇《還珠格格》的「紫薇」之後,一夕暴紅成為兩岸家喻戶曉的女星,隨即戲約不斷,至今仍是當紅一線花旦,人氣非常旺,不僅如此出道超過20年,她臉上卻卻沒有歲月痕跡,依舊保養得宜的肌膚也事網友討論的焦點,27日正值4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27日度過40歲生日。(圖/取自林心如臉書)

古巨基27日在臉書PO文,祝福好友林心如渡過40歲的生日,不僅寫下「美人,生日快樂~」等自眼,還貼出了一張15年前2人一起合做《情深深雨濛濛》時的嫩照,只見女方一臉深情地望著他,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照片一貼出後馬上勾起大批網友的回憶,紛紛留言表示「想念如萍!(林心如在劇中名字)」

▲古巨基PO文祝林心如生日快樂。(圖/取自古巨基臉書)

不僅如此,林心如的閨蜜舒淇也貼出一張好友的觀音照祝壽,搞笑地表示如果對方生日願望幫她許下身體健康平安喜樂的話,那她也會祝福對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語氣聽起來就像在「催婚」,讓大批網友笑成一片。

▲▼林心如的閨蜜舒淇也在微博上祝壽。(圖/取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