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志揚春訓巡迴 關心各隊練習狀況


 ▲中職會長吳志揚拜訪中信兄弟春訓。(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27日探訪中信兄弟、義大犀牛、Lamigo桃猿春訓、中信兄弟與Lamigo,除了瞭解球員練習狀況,並且關心球員練習環境與訓練設施更新狀況。

繼26日南下關心統一7-ELEVEn獅春訓,吳志揚今天依序前往義大、中信、桃猿春訓場地,吳志揚表示,各球隊都展現高昂士氣,球團投入更多經費更新訓練設施,提供球員更優質的打球環境,預祝各球團打出好成績,爭取最高榮譽。

吳志揚今天首站拜會高雄市普門中學春訓的義大犀牛,由義大領隊王癸琳與普門中學董事長慧傳法師陪同參訪,義大一、二軍分別在不同場地進行打擊與守備訓練,僅成立三年的普門中學棒球隊也隨隊見習職棒球員春訓洗禮,吳志揚表示,去年很看好義大,尤其陣中有許多球員在年度個人獎項創下驚人紀錄,今年看到球員勤奮練習深受感動,並預祝義大新球季戰績強強滾。

隨後吳志揚轉往位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拜訪中信兄弟,並由領隊楊培宏與總教練吳復連陪同參觀新落成啟用的中信兄弟訓練基地,包括標準訓練棒球場、球員重訓室、水療室、室內牛棚區與打擊區、球員餐廳與宿舍等,新穎先進規劃讓吳志揚非常讚嘆,他表示中信兄弟在如此優質訓練基地練球非常幸福,有這麼好的老闆,球員應該要更認真投入訓練,去年與總冠軍失之交臂,今年一定要更努力,以贏得總冠軍來回報老闆。

最後一站吳志揚前往屏東球場探訪Lamigo,參觀球員重量訓練設施、復健室與球員餐廳等地,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球隊將尋求成軍以來首次3連霸,今年提早春訓,再過幾天要造訪日本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台日交流賽,球員已分組練習進入備戰狀態,吳志揚表示,看過四隊春訓各有優點,Lamigo球員訓練士氣非常高昂,感覺是4隊中默契最好的球隊,但其他各隊今年都有補強,Lamigo將面臨更大挑戰,預祝Lamigo 桃猿隊能完成3連霸不可能的任務,再創成軍新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