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沉默隊長林奕均末節發威 錢姐:打出學姐的樣子

▲林奕均展現隊長的價值。(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場上場下都不多話的林奕均,本季扛起北市大天母校區隊長重任,她在27日對台體大一役,扮演重要角色,全場砍下16分、9籃板和2抄截,在球隊末節一度遭對手逆轉時,她展現老將價值,最後1分多鐘連得7分,率隊穩住勝果,教頭錢薇娟賽後大讚她表現得很棒,「打出學姐的樣子。」

延畢一年的林奕均是北市大天母校區9人軍團中,最年長的一位,因此被教練團選為隊長,她坦言過去總習慣接受學姐的領導,加上自己話不多,因此扛起隊長重任後,一切重新學起,但現在她已經逐漸適應這個角色,和學妹打成一片,大家就像朋友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大27日對上台體大,第3節一度領先達14分,末節卻差點翻船,所幸決勝時刻林奕均挺身而出,她表示,台體大是很難纏的對手,「她們的球風很鬥牛,非常難捉摸。」

▲林奕均在決勝時刻相當冷靜。(圖/記者游郁香攝)

台體大一度靠著陣中得分王江雅慈終場前1分12秒的三分打,取得72比71超前,在危急時刻,林奕均告訴自己,「一定要穩下來,一個球一個球慢慢打,有機會就出手。」她冷靜出手連下7分,替北市大保住勝果。

錢姐賽後大讚林奕均的表現,「她今天打得很棒,打出學姐的樣子。」錢姐說,打從自己還是球員時,就深刻體會到隊長對一支隊伍的重要性,而林奕均今日就充分展現了隊長價值。

▼錢姐大讚林奕均表現出學姐該有的樣子。(圖/記者游郁香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