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噠~BABY MILO猴潮流新裝報喜!

▲:CHOCOOLATE x BABY MILO聯名「限量別注系列」,以金猴打造時尚氣勢!(圖/:CHOCOOLATE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喜愛透過原創性設計,表現出生活態度的:CHOCOOLATE,在迎接猴年正式登場前,再度與日本人氣品牌BAPE副線BABY MILO合作,推出以主角萌猴BABY MILO及其一群好友角色的潮流單品,並融合代表:CHOCOOLATE的吉祥物企鵝,打造出滿版印花的搶眼圖案,模樣非常可愛!

▲限量別注系列棒球外套,售價9,599元。

▲限量別注系列滿版金猴童裝棒球外套,售價7,199元。

這次:CHOCOOLATE x BABY MILO聯名主題即以充滿新春感的金猴作為設計靈感,推出金光閃耀配色的大頭BABY MILO「限量別注系列」,僅在台北西門POP-UP STORE限定發售;另一般繽紛聯名系列全台:CHOCOOLATE專門店均有售,可見設計師將可愛的BABY MILO猴送到美國,化身為「猴界自由女神」,頭帶冠冕及手舉象徵自由的火炬,萌樣令人會心一笑!共推出棒球外套、連帽外套及T恤等男、女裝款式及童裝,出門拜年一家大小都穿剛剛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火炬印花上衣,成人款售價3,159元。

▲滿版圖案上衣,售價3,839元。

▲童裝拼袖棒球外套,售價5,2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