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懂不懂職場倫理 Kobe霸氣一比讓菜鳥坐地板

點評:太霸氣惹

▲老大霸氣一比,教會職場倫理。(圖/翻攝Vine)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在聯盟具有崇高的地位,當你還是個小菜鳥看到老大哥還有不讓位的道理?27日湖人與小牛之戰,布萊恩看到板凳區沒位置,霸氣一比讓南斯二世(Larry Nance Jr.)學會職場倫理。

今日湖人主場迎戰小牛,布萊恩坐在場邊觀戰,正要走回板凳席時,表情嚴肅想著「我的位置勒?」這時老大的霸氣表露無遺,只用手指往後比了幾下,南斯二世立馬起身讓位,跑去旁邊坐地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本季結束即將為自己19年NBA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他坦言里約奧運是屬於年輕球員的舞台,他希望生涯最後一戰能穿著紫金戰袍,而不是國家隊球衣,也就是湖人本季最後一場對爵士的例行賽,將成為他的最終戰。

而他結束生涯也期待能嘗試不同的運動項目,過去身為職業球員不敢嘗試具有危險性的運動,在高掛球鞋後終於可嘗試他喜歡的滑雪、衝浪和跳傘,在不同的領域繼續展現老大「霸氣」。

▲布萊恩即將高掛球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Kobe老大湖人菜鳥霸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