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肉墊遮住圓滾滾大眼! 橘貓Fuku這個動作讓網友秒融化

▲我什麼都看不到。(圖/翻攝自maruelmoruru 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的橘貓Fuku耳朵已經聽不到了,本來是隻流浪貓的牠幸運被收養,無辜、可愛的模樣更是擄獲無數網友。主人最近在IG放上牠用小肉墊遮住眼睛的樣子,這一幕獲得超過2.7萬個讚,更讓貓奴們瞬間融化!

Fuku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常常露出一副無害的撒嬌模樣,吸引超過1.8萬的粉絲。在這張經典的蒙眼照中,主人扶著牠的小掌,覆蓋在眼睛前,這賣萌的瞬間實在是太療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俺的眼睛是很大低。(圖/翻攝自maruelmoruru IG)

主人將這張照片投稿到bestcats_oftheworld,引來很大的迴響,獲得超過2.7萬個讚、近9百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太可愛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躲貓貓」。

▼太放肆了。(圖/翻攝自maruelmoruru IG)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橘貓Fuku蒙眼眼睛喵星人貓奴日本融化大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