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年25.4億確定落腳大都會 賽佩達斯:我回來了

▲古巴巨砲賽佩達斯確定回到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台灣時間(下同)27日宣布簽回「古巴巨砲」賽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合約內容為3年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4億元),第一年結束可行使逃脫條款,2016年年薪2750萬美元,2017年和2018年年薪各2375萬美元,大都會官方推特也貼出賽佩達斯很高興能重回球隊的貼文。

賽佩達斯2015年在大都會幫助球隊一路打進世界大賽,在分區賽和聯盟冠軍賽扮演重要角色,季後他成為自由球員,是各隊有意延攬的外野手,先前白襪和國民都曾提出合約,外傳國民提出的價碼高達1.1億美元,不過賽佩達斯還是決定留在大都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0歲的賽佩達斯27日通過體檢,根據《FOX Sports》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賽佩達斯2016年年薪2750萬美元,2017年和2018年年薪各2375萬美元。相當於賽佩達斯為今年年薪第二高的野手,僅次於底特律老虎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

大都會在官方推特PO出賽佩達斯的感言,他表示,很熱愛上個球季在大都會的經驗,隊友和球迷讓自己覺得紐約就像是家鄉,由衷喜歡整個組織。進入自由市場後,還是想回來和大家一起打拼,「我很興奮終於可以告訴大家,下個球季我回來了,再次回到大都會」。

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對於賽佩達斯重回球隊中心打線也非常開心,「他延伸了我們的打線,所有人環繞著他的棒次打擊,他是很棒的隊友,我真的非常高興他決定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