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猛猛的車牌早有暗示? 白賓士開一半輪胎「逃走」啦

▲這真的超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今日在「爆料公社」PO照,只見一台白色賓士開到一半,右後方輪胎就這樣「逃走」啦!看到這驚險又讓人傻眼的一幕,網友們紛紛表示,「它像變了心的女友一去不復返」、「覺得好笑但又好危險」、「想嚇死誰」。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這台車開到一半,右後輪直接掉下來」。從照片中可見,地點位於台中漢口路二段,而這台車牌數字部分為「9999」的白賓士看起來又新又乾淨,就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會出現這麼誇張的情況;另外,車牌也是蠻猛的,應該花不少錢選的,但不禁讓人諧音聯想「救救救救(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枉費車牌那麼威,結果車輪很掉漆」、「一個不小心嘴角失守」、「車輪離家出走」、「怎麼那麼恐怖?又是在漢口路與河南路口這裡,真有點毛」、「有錢買車牌,沒錢保養車子」、「輪胎產生自主意識落跑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