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給渣男空間他狂偷吃 她領悟徹底心碎...送上超狠報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不過有另一半的時候,最好還是安分一點!一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貼文,並感嘆自己真的不懂、「跟有女友的人搞在一起」有這麼爽嗎?因為內容非常寫實,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dcard,男友,交往,渣男,偷吃,旅館,meetunnel

▲渣男偷吃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我真的不懂和有女友的人搞在一起是爽在哪,我也不懂有了女友,還想出去找人幹是怎樣的心態,就是再說你們啦!」她並表明,有個女生介入她跟男友的感情,就因為她給男方很多空間,所以才會被戴綠帽,實在是自作自受!

女網友始終認為,應該給伴侶一點生活空間,所以不太管對方的私生活,即使出去玩有女生也不介意;後來她才知道,「不是不能管,該管的還是要管,不然只會像我一樣被戴綠帽的這麼慘!」

「你們以為只在網路上面聯絡不換賴就沒事了是嗎?你們以為我這樣就查不到你們約去外面幹什麼偷機摸狗的事嗎?」女網友感嘆,垃圾渣男就是這麼蠢,他不會隱藏對話紀錄;即使自己每周都去他家,渣男也會大方出借電腦,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般。

dcard,男友,交往,渣男,偷吃,旅館,meetunnel

但紙包不住火,後來女網友發現,男友經常上一個叫做「meetunnel」的網站,「好奇心殺死貓,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各式各樣的淫賤對話和下流照片,三不五時約出去旅館,當我這個正牌女友不存在的樣子!」

「趁他洗澡或是他不在的時候看他歷史紀錄,一定會有那個網站,打開呢完全不意外,就是看到你們在那邊傳一些下賤照片!」到後來,女網友養成了一個習慣,「我知道你們都去哪幾家hotel motel,有些渣男還不曾帶我去過呢,我還自己google才知道那些都是旅館的名字。我就想看看你們到底想玩到什麼地步,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以為我什麼都不會做嗎?怎麼可能!」

「今天正巧是我和渣男的交往紀念日,我傳了line和渣男說很久沒在外面玩了,今天想去motel,叫他下班來載我,但是沒跟他說要去哪一間。」女網友最後笑稱,「昨天晚上他不在的時候,我已經用他電腦,學他的口氣跟那婊子約了今天晚上,到他們最常去的那間motel,真期待今晚相見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