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怨男友「你好冷淡」 他妙回一張照片...全凝結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但結局讓人啞口無言!一名女網友在LINE抱怨男友「不再重視自己」,沒想到他非常淡定,最後的結局有夠瞎扯!最近日本論壇瘋傳一組Line貼圖,旨在闡述一對情侶吵架的互動過程,內容超獵奇,經由日文達人翻譯,把許多鄉民都給震撼了。

▲女網友抱怨男友不熱情,結果一張圖讓她無言了。(圖/取自網路,以下同)

Line的截圖顯示,有對情侶剛進入磨合期,隨後女方傳Line給男友,向他抱怨「自己不被重視」:女網友還強調,自己常主動關心,男生卻只淡淡回應,還推託「剛到家,我先去洗澡」,讓她忍不住懷疑:「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強調,男友不熱情也罷,回文速度還越來越慢,就連搭一個小時的車去看她,似乎也顯得興趣缺缺;到了某天,她終於受不了紓發心情,結果男友洗好澡回她Line,還附上一張意義深遠的照片,卻把她弄得啞口無言…

原來,男友傳了一張照片,並表示「還記得3個月前的那一晚吧」,照片內容則是一個「用過的保險套」,正老實地掛在牆上。男友隨後還補上一句:「包括你當天的兩條頭髮,我都收藏起來了,一直貼在我床頭…」

看到這離譜的一幕,女網友整個無言,只得回「先讓我冷靜一下」,不曉得該如果回覆。這組圖片經網友分享,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確定那兩條是頭髮?」、「那個放著會有味道吧」、「說實在,我不懂他的梗」、「三個月前的那一晚...量好少」;還有網友突破盲點:「搞不好是3分鐘前剛用的,難怪說要洗澡」、「言下之意是女方偷吃,被男友抓到把柄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