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經痛喝「斷腸草」中毒昏迷 真相竟是男友殺人事件

▲根據記載,誤食斷腸草可能會導致腸子變黑黏連、腹痛不止而死。(圖/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女子為了治療經痛喝下斷腸草湯,中毒昏迷被送進醫院。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青梅竹馬的男友懷疑她出軌,雙方發生爭吵,男友買了斷腸草,熬成湯後騙她喝下。目前,男友已經被警方依涉嫌故意殺人罪拘留。

《浙江在線》報導,永康芝英派出所13日接獲報案,對方指稱自己公司的員工黃某被人帶走,正在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員警趕到醫院,經過調查,黃某是因為喝了斷腸草湯而中毒昏迷,送她就醫的是男友段某,段某表示女友是為治經痛才喝斷腸草湯。

然而,段某隔天也因為喝斷腸草湯而入院,警方覺得蹊蹺。等兩人意識清醒,警方進行訊問,才發現這根本是一起故意謀殺事件。

▲很多女性都有經痛的問題。(圖/華人健康網提供)

25歲段某與24歲黃某是雲南昭通人,是青梅竹馬的一對,兩人在老家父母同意下定親。出來打工後,黃某因為個性開朗好玩,與一些同事走得很近,這讓段某不滿,兩人也經常因此吵架。

去年12月,段某在網上買了斷腸草。他供稱,是想要用來自殺。不過,事發前一天晚上,黃某與一名男同事要去吃宵夜,段某打電話詢問行蹤,兩人鬧得不愉快,段某非常傷心,於是熬製斷腸草湯,想與女友做個了斷。

隔天一早,段某到黃某公司將她帶回自己的租屋處,拿出一瓶湯藥,說「這個藥是我煎的,你喝了吧」。黃某有疑慮,他又說「用來治你的痛經的,反正是中藥,喝了也不會有什麽」。

黃某大概喝了三分之一,只覺得很苦,問了段某才得知自己喝的是斷腸草。看到黃某出現乏力、呼吸困難,意識模糊等症狀,段某趕緊將她送醫。段某說,他很後悔,也很絕望,才會在隔天喝下剩餘的斷腸草湯。目前,段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