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2度衰捲「賣淫風波」 港商出價百萬盜名攬客!

▲吳亞馨身材窈窕、長相甜美。(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亞馨過去曾因為捲入李宗瑞不雅照風波、一度淡出演藝圈,2015年10月又被衰捲入字母女星賣淫事件,不過演藝事業已經漸漸回升。沒想到,她近期再度被爆出有香港淫媒開出極為誘人的條件,希望她能夠經營「副業」,甚至再還沒得到同意,就已經利用她的名字打起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衰被捲入賣淫風波。(圖/翻攝自《周刊王》)

據《周刊王》報導,一名幕後老闆C先生在2015年參加一場派對時,剛好碰上吳亞馨,便上前主動自我介紹,希望能與對方「談談公事」。他表面上是經營娛樂事業,私底下其實是賣淫集團的首腦,專門做香港、大陸等地富豪的生意,常會找一些小有名氣的美女,一同出海玩樂4、5天,美女一次出海可以拿到新台幣百萬收入,且如果在遊艇上與富豪「上床」,更可拿到高額酬勞。他也透露,吳亞馨雖然原本在香港沒有知名度,但自從李宗瑞事件發生,許多大陸客人都常跟他提到吳、人氣相當旺,不過並沒有多談是否與吳亞馨進一步接觸。

吳亞馨面對再一次捲入賣淫風波,她僅以簡訊回應「歷來我對於空穴來風的訊息,都是採取不屑以及不予以回應的態度。香港有幾百萬人,可否請你先說清楚是哪位。」冷淡撇清負面傳聞。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