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訂位罵「神經病餐廳」 遭服務生「絕地大反擊」

▲有消費沒訂位還反罵服務員。(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被服務生絕地大反擊!有網友近日投稿「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專頁,指一名沒訂位的女士在現場等到不耐煩,咆哮為何沒位子,「真是神經病又莫名其妙的餐廳」;結果服務員反擊,故意讓她等了1個多小時,「這些都是奧客們教出來的,所以不要生氣唷~啾咪。」

原PO表示,餐廳是採取訂位優先,沒有所謂保留部分位子給現場客人,某天假日訂位已滿;一名女士沒訂位發現現場沒位子狂抱怨,聽到朋友說「我就跟妳說要訂位吧」,她回「我哪知道像他們這種餐廳還需要訂位,我以為沒客人,所以根本不需要訂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女士寫完候位資料後,和友人到1樓坐著,但不時會到2樓餐廳觀察座位狀況,並問到底要等多久;女士聽到服務員「不敢跟妳保證」的回覆後,大吼「天呀!妳們這間餐廳太莫名奇妙了吧?沒有事先留給現場候位客人的位子,還給我這樣子的處理方式打發我」、「妳就不會對我不好意思嗎?真的很爛」。

文中指出,女士是第一組候位,但就是不爽她的態度跟語氣,「並不是無理取鬧就有糖吃,反而沒糖」,因此讓她之後的客人先進去,「我看她又想要上來罵的時候,快速打給她跟她說:『您好,請問是x小姐嗎?現在有位子了,可以過來用餐了,真的不好意思讓您們等候』」。是的,我總共讓她等了一個多小時。」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大聲叫好,「這妳就不對了…至少讓她等到午餐變晚餐,晚餐變宵夜…宵夜變早餐…」、「我也遇到這種奧人客…… 跟妳相同的處理方法,她較誇張,直接對著櫃檯罵,丟東西,搞得現場客人及小孩驚嚇,真不曉得台灣人的用餐水準怎麼會如此低劣」。

 

#8783客人百百款,但還是奉勸奧客們不要惹服務生才好。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每到週末假日,來我們餐廳用餐,基本上都需要訂位,如果沒有訂位只能採取現場候位的方式,我們餐廳是採取訂位優先,並沒有所謂會保留些許位子給現場客。剛營業沒...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