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侏儸紀」2/6日登場 喜歡恐龍的小朋友絕對要來

亞姆貝妮Café位在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5號。(圖/亞姆貝妮Café提供)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亞姆貝妮Café」,將與兒童娛樂公司「瓶子先生兒童派對」在2月6日時合辦「探索侏儸紀」活動,為3到7歲的小朋友規劃一場精采有趣的遊戲課程,內容包括親子互動、說故事、兒童律動等,想開發孩子潛能的家長絕對不能錯過!

「探索侏儸紀」活動以開發兒童創意思考為出發,希望讓小朋友在遊戲的過程中,產生自發性的思考,藉此認識恐龍、了解草食性與肉食性恐龍之間的差異;同時,親子之間也可以透過互動來增加情感,營造出具趣味性的溝通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的內容主要以說故事及簡易舞蹈遊戲為主,希望小朋友能在快樂律動中學習舞蹈基礎、增進肢體協調、音樂節奏感和柔軟度,並培養出自由創造的能力,在遊戲中學習進步,在學習中享受快樂。

【活動時間】:2/6(六)第一場11 : 00 ~ 12 : 20,第二場15 : 00 ~ 16 : 20。

【適合年齡】:3~7歲,3歲以下兒童需1位家長陪同入場。

【人數】:每場24位小朋友,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850元(含材料)/1位兒童,150元(不含材料)/1位大人陪同入場費。

【報名方式】:發訊息至亞姆貝妮Café或來電02-25473551報名,務必留下「購買人FB名稱+購買人姓名+購買人手機號碼+匯款總金額+匯款帳號後5碼」(5個資料都要),並將活動總費用(舉例1小1大為850+150=1000元)匯款至以下帳戶,始完成報名唷。

戶名:亞姆有限公司

銀行:土地銀行 萬華分行(銀行代碼:005)

帳號:1160-0100-7805

【領票方式】:依匯款順序發送簡訊至購買人手機。依簡訊指示操作下載APP即可獲得電子票卷及免費加入VIP會員,活動當天憑電子票卷及手機號碼入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