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3人困天母球場電梯1.5小時 場方要消防隊不准救

▲中職工作人員受困天母電梯。(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賽務、場務人員以及工讀生26日到天母棒球場,為28日舉辦的活動進行場佈,有13人被困在天母球場電梯中長達1小時,打電話119求救後,消防人員抵達後,但場方人員卻不讓消防人員救人,怕破壞電梯,因此讓13人在電梯中多待了半小時。

由於中職28日在天母球場舉辦「2016中華職棒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活動」,人員26日到球場進行佈置以及場地堪察,其中13人搭電梯時,電梯故障卡在2、3樓之間,讓他們嚇了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員利用對講機跟天母球場連絡,但一直等不到人來救。因此打119求救,消防人員趕到之後,要撬開電梯大門救人,但天母球場場方卻阻止消防人員,理由是弄壞電梯要賠償及修理。

▲中職工作人員受困天母球場電梯。(圖/翻攝自網路)

場方要等電梯維修人員抵達後再處理,受困電梯的人員又多等了半小時,維修人員到了之後,打開電梯門發現,電梯卡在2、3的天井中間,只得打開電梯上方一個空間,再架上簡便梯子,讓13人從上方爬出來,再爬簡便梯子到3樓。

爬出來的人員相互擁抱,慶幸自己得救了,有不少人在裡面十分害怕,爬出來的時候臉色發白,一行13人終於結束球場電梯驚險記。

▲中職工作人員受困天母球場電梯。(圖/翻攝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天母球場電梯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