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想改「性別欄」 苦過3關被圍觀檢視

▲Kiwebaby想改「性別欄」,苦過3關被圍觀檢視。(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偽娘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5年和一名直男交往並且「隆乳留鵰」,徹底改變外型而聲名大噪,也經常分享性感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也因為外貌改變太大,讓他日前補辦身分證時遇到重重關卡,甚至被許多人圍觀檢視,為此感到相當無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因「隆乳留鵰」一樣找到真愛而聲名大噪 。(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於26日前往補辦身分證時,由於外型改變太大,讓櫃台人員問「今天是來幫小孩補辦嗎?」接著被要求脫下口罩,把自己所有的個資重複說了好幾遍,同時還吸引3、4個人圍觀檢視,突破重重關卡之後,才順利辦理完成,讓他感到十分無奈,同時令不少粉絲留言安慰鼓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Kiwebaby還感慨「改變」路途永遠都是艱辛的,相信仍有不少人,也為了變更自己身份證上的「性別欄」努力著:「這才是我最真實的模樣,而我也只是用最吻合自己靈魂的模樣活著,也許過程會很辛苦,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因為我想做的,並不是社會控制我的樣子,我只想做一個可以讓自己喜歡的樣子。」一番勵志言論讓粉絲動容、要他繼續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