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26日模擬實戰 洪總滿意球員春訓狀況

▲林彥峰。(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將在30日展開熱身賽,26日進行小型模擬實戰,投手輪番上陣,與打者對決,總教練洪一中滿意球員春訓狀況:「目前為止都不錯,大家都跟得上進度。」

桃猿9日在桃園進行開訓典禮,隨即南下展開春訓行程,為了備戰30日起的熱身賽,球隊今天模擬實戰,9位投手輪番上陣,每人投15球為主,王溢正、陳禹勳以及新加入的林彥峰等,都上場小試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日進入熱身賽程,桃猿先分2組打對抗賽,是否會打滿9局,洪總說:「要看當天練球時間,因為是內部對抗賽,也有可能打5局,當然隔天與國訓打,會打到9局。」

熱身賽都將開放球迷進場,而2月27日對兄弟的熱身賽,原本未確定是否開放,不過桃猿在粉絲團更新消息,屆時也會開放,「大師兄」林智勝若上場,將是轉隊後首度對上老東家。

▲今天模擬實戰,球員們玩球衣背號大搬風。(圖/Lamigo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